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我会发来感谢信

  今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内容如下: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基金会事业发展的贵单位各位领导、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3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会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充分发挥作为“拓展民间外交的重要平台、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重要桥梁、发展青少年事业的重要力量、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团体”的独特优势,积极服务国家建设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单位给予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在此,特向贵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全面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弘扬宋庆龄的崇高精神,践行“和平·统一·未来”宗旨,努力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促进海峡两岸暨港澳交流、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希望贵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金会事业发展,共同努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祝愿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福贵单位全体干部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2024年2月6日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