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锦

王锦_fororder_王锦照片

个人介绍

王锦,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阿里影业副总裁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十佳电视剧出品人”,中广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常务理事。

 

代表作

《做自己的光》《幸福到万家》《人生之路》《星辰大海》《将军家的小娘子》《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决胜零距离》《启航》《我们的四十年》《小麦进城》《满仓进城》《福根进城》《俺娘田小草》《小草青青》《我的小姨》《明天会更好》《我的不惑青春》《第一声枪响》《桃花依旧笑春风》《燃烧大地》《陪你漫步这个世界》《当你恋爱时》《猛兽列车》《唱战记》

 

主要奖项

《人生之路》获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提名。

《幸福到万家》获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提名,中国大学生电视节《2022国剧盛典》大学生赏析推荐作,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优秀电视剧奖。

《星辰大海》微博年度作品2021指尖榜影响力电视剧,酷云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年度剧集,2021国剧盛典年度都市创业剧金骨朵年度十大精品剧集。

《我们的四十年》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作品奖提名。

《俺娘田小草》获第十一届电视制片业“电视剧优秀作品”奖。

《我的小姨》 获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优秀电视剧”奖。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