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探望慰问老会长魏文彬

重阳节前夕,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会长王维、秘书长王镜宇等协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原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家探望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丹桂飘香,柿子树下,大家愉快的回忆起协会发展历程中的点点滴滴。魏文彬曾任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第二、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对协会工作既非常熟悉,又有情怀。他饱含深情的翻看了协会精心编撰、最新出版的《跨越》《芒果风潮》等书籍。王维向魏文彬汇报了第六届湖南广播电视协会的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党支部因党建工作突出,被评为2023年湖南省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经过协会多方努力和积极申报,“湖南省广播电视奖”被列入湖南省2023年度计划开展的省级以下评比达标表彰项目。魏文彬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作为政治属性、意识形态属性和宣传文化属性都很强的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探望慰问老会长魏文彬

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探望慰问老会长魏文彬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