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广联合会党委的部署要求,8月23日上午,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湘尧主持,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前,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实事求是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整改第一责任人,督促每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在深化学习上严要求。二要严守纪律,在整顿作风上出实招。三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