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为自律维权部、联络部颁发总局巾帼文明岗、党员示范窗口证书奖牌

8月30日,总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巡视办主任柳杰到中广联合会为自律维权部、联络部颁发总局巾帼文明岗、党员示范窗口证书奖牌。总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中广电设计研究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国庆陪同。

总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为自律维权部、联络部颁发总局巾帼文明岗、党员示范窗口证书奖牌_fororder_1

总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为自律维权部、联络部颁发总局巾帼文明岗、党员示范窗口证书奖牌_fororder_2

柳杰对中广联合会自律维权部、联络部荣获嘉奖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中广联合会进一步发挥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职能作用,立足岗位,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颁奖活动旨在落实总局领导关于“干部的精气神要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推动重大工作中激励和提振”的批示精神,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期间,用仪式感激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佳绩的荣誉感,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激励干部职工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