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广联合会党委的部署安排,音乐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张春波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会议内容教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党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想信念,强化队伍建设,积极担当奉献。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对党忠诚,提升政治能力,深化模范支部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全过程各方面。坚守理想信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化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实践实干,要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新时代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的思想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宗旨意识,用心开展音乐创作。坚持严的基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严格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