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会

8月16日,中广联合会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报了中广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情况,传达学习了《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严格落实学员管理责任的通知》精神,并动员部署了中广联合会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中广联合会两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越到收尾时刻,越要保持严的作风、实的态度,进一步鼓足精气神,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要巩固现阶段的学习成果、调研成果,切实把各项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效能。8月中下旬,按照部署要求,开好秘书长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如实汇报个人有关情况,同时认真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中广联合会要切实加强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办公厅通知要求。在组织培训和参加培训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自觉签订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要落实好干部管理的主体责任,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在选派人员参加培训前,着重加强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避免违纪问题发生。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