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少儿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6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按照中广联合会党委要求,中广联合会少儿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现场领学和座谈分享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并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强化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为新时代广播电视社会组织少年儿童演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关于开展年轻干部职工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学习了中广联合会在河北邯郸举办的党性教育培训活动精神、中广联合会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法纪规矩,廉洁从政从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少儿委党支部书记黄茂青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少儿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广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基层支部党建优势作用,创新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严肃组织纪律性,积极主动展开学习,同时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多多参与少儿文化项目,做好党建宣传和推广工作,为推动中广联合会少年儿童演艺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与会人员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相互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党性得到有力锤炼。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广播电视社会组织少年儿童演艺工作再立新功!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