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举办2023工作年会

5月29日,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2023年工作年会在安吉举行。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会长史敏,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史林杰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近30家媒体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秘书长邢小军主持。

史敏在作2023年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工作报告时表示,2022年以来,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抓住重点,宣传党中央有关“三农”工作的政策精神、决策部署,报道各地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农村改革发展的探索和实践,组织、指导成员台做好对农宣传报道工作,对“三农”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联合、不断开拓进取,把“三农”宣传报道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和安吉县融媒体中心等四家成员单位,围绕《守正创新 深度拥抱媒体融合》《“融”唱北疆和美歌》《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的“123”》《畅游“三海” 未来已来——新时代背景下安吉县融发展探索》等议题在会上交流经验。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