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研修学院、广科院、规划院等四家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爱国主义教育暨团员青年主题教育视听党课活动

5月6日下午,中广联合会、研修学院、广科院、规划院等四家团委在京共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爱国主义教育暨团员青年主题教育视听党课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同志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青年同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邀请了《长空之王》导演刘晓世、《长空之王》制片人张冠仁为青年同志讲解《长空之王》创作经历和背后的故事,引起全场同志的共鸣。四家单位青年同志代表分享了观影体会,代表青年人表达了奋斗新时代的心声。大家也纷纷表示:电影让自己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无私奉献和爱国热情,为中国军事发展而振奋,对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更加自信,更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干部职工感悟“理想、信仰、担当”内涵,凝聚了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共同组织开展团委活动更增强了中广联合会、研修学院、广科院、规划院四家团委间的交流共建,拓宽了团员青年“朋友圈”,获得参加活动青年同志的一致好评。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