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摄影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5日,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参加了会议,中广联合会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万顺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广联合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广联合会2023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

书画摄影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_fororder_1

万顺府就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广联合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各阶段的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各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坚持以自学为主,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把握学习重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四是根据中广联合会计划安排,适时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学习体会。五是要在学习中认真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党性观念、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思想认识方面的偏差,不断提高党性观念和思想素养。六是按照上级部署,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包峰在讲话中对书画摄影委员会在支部建设、业务工作、会员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书画摄影委员会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