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2月21日,中广联合会总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无名》,透过电影的镜头,在战火纷飞中接受精神的洗礼,在浴血奋战中深化和平的珍视。

电影《无名》讲述的是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共地下党员们在上海周旋于重庆、汪伪、日本间谍机构之间,通过错综复杂的敌后情报系统,策反敌人,获取情报,诛杀汉奸,建立更广泛的统一战线,直至抗战胜利前夜的故事。在动荡不安的年代,革命先辈们把国家放在第一位,愿为革命奋斗一生,前赴后继、默默奉献,展现了这些“无名”英雄为抗战取得胜利而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职工的思想素质与文化修养,提升了支部凝聚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发扬无名英雄的拼劲血性,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广播电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去。

中广联合会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