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能力建设年会在青岛崂山开幕

2023第三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能力建设年会在青岛崂山开幕

2月25日,2023第三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能力建设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行业报协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研究所、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陶世明出席并致辞。

陶世明在致辞中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本土优势,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耕作好、经营好,精心打造出导向正确、特色鲜明的各类优质节目,有效完成政令传播、信息发布、促进经济、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等任务,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能力建设年会为期两天。年会期间同期举行主题报告、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等活动,开展“融媒体中心与建党精神传播”、“融媒体中心与中国式现代化”和“融媒体中心与新科技应用”三个专题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学界、科研院所的30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4万余观众通过融媒体直播平台观看实况。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