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年2月14日,中广联合会团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广联合会团委2022年工作情况、中广联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情况以及中广联合会团费使用情况。团委委员还结合中广联合会2023年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中广联合会团委2023年工作思路。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对青年同志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近三年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2023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2023年工作要点;重点学习、讨论了中广联合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设想。

会议强调,中广联合会团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广联合会重点工作。团委委员切实履行本职职责,聚焦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工作中为中广联合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中广联合会团委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创新举措,部署了近期中广联合会团委活动。团委书记傅雪鹏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王丽丽、团委委员张冰、陈秋实参加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