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换届会在京召开

1月11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换届会在北京召开。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出席并讲话。

中广联合会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换届会在京召开

中广联合会联络部主任李宝萍宣读了中广联合会《关于同意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和《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2022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关于审议通过“城市台体育宣传委员会”等4家委员会更名的决议》。

会议由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桦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和会议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并产生了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具体名单如下:

会  长:荣庆祥

副会长:庞有祝、张富林、李文武、郎岳腾

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桦

常务副秘书长:胡琼伟

副秘书长:李荣、杨亮、杨元霞、彭晓辉

荣庆祥表示,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文明传播工作的内在含义,尤其要利用各种形式、各种载体,认真做好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全国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传播。从做好行业调研,为政府决策服务;推进行业合作,促进行业交流;组织成果展会,展示建设成就;加强会员单位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明确了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的职能任务。

中广联合会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换届会在京召开

黄炜代表中广联合会向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授牌。他强调,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文明传播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立足使命任务,创新品牌活动。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和宣传思想工作大局,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活动,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三要聚焦会员工作,拓展壮大队伍。要紧密团结会员单位,为会员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事业空间搭建平台,提供保障,鼓励引导更多社会力量为新时代文明传播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做好党建工作,完善内部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要加强内部管理,着力推进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位。

中广联合会新时代文明传播委员会换届会在京召开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