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党支部举办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11月1日,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党支部、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王志、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名誉馆长潘力出席并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

潘力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行业组织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以“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理念,带好队伍,培养人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中国广播电视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志在会议最后总结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就是要推进持续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正确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与会党员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对文化事业、教育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为我国未来的科教文化事业擘画出了新的蓝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一步一个脚印把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与会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