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  姜维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更加坚定了要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深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所肩负的光荣责任。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政治立场,我们的创作方向和内容才是正确且有意义的。我们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螺丝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在以后的艺术创作中,我会时刻谨记党的教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的文化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