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常务理事  李颖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电视机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深远意义。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不仅总结了过去的成就,还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令我备受鼓舞、深受启发。我深刻感受到文化自信的重要性,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作为演员委员会的常务理事,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人民立场,坚持文艺事业就是为了人民,一定要到人民中去体验生活,从生活中提取素材,努力创造出贴近人民生活的具有艺术魅力的作品。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多地关注民生,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多为推动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我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持续贡献力量!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