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卫平:中广联合会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力作

范卫平:中广联合会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力作

六集纪录片《加油!新时代》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广联合会出品,中广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承制,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十四五”重点纪录片、2022 年“记录新时代”纪录片精品项目。

该纪录片自10月24日上线播出以来,得到广泛社会关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广电时评等多平台刊发文艺评论。近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电视听评论》以“为人民发声,为时代立传——《加油!新时代》用‘口述实录’留存时代影像”为题,为《加油!新时代》作专版点评,对纪录片的内容选材和时代价值给予肯定。

中广联合会会长范卫平表示,纪录片《加油!新时代》通过以人民为中心的叙事模式,记录了新时代中国人民感天动地的奋斗故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真理。中广联合会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力作。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