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到中广联合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1月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到中广联合会为广播电视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到中广联合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乐玉成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10年历史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深刻领悟伟大自我革命是我党为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律找到的第二个答案;深刻领悟团结奋斗是我党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重要法宝。

乐玉成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总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是党领导下的重要的意识形态阵地,中广联合会作为总局党组领导下的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的社会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强化政治定位,肩负使命任务,压实责任担当,整合资源优势,切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二要坚定人民立场,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三要服务广电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行业发展。四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总局机关党委、研修学院负责同志,总局主管部分一级协会负责人,中广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中广联合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到中广联合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