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组织收看总局第2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讲座

11月4日,总局举办第2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讲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玉成出席并主持,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小娟应邀授课。中广联合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成功经验与前进方向》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聚焦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作了阐释解读。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广电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