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11月2日上午,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通过线上线下视频连线,组织协会各专委会负责人、省直部分媒体代表以及全省14个市州协会负责人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视频会议由协会会长王维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义》。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关键内容和重要论述,全省协会工作者应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广播电视媒体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唱响主旋律,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扩大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的覆盖面,不断提升广电湘军的品牌影响力。

视频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省广播电视协会要结合自身特色,发挥平台作用,在节目评优、课题研究等工作中,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组织调研,加强研讨,精准阐释,指导各级媒体推出更多好节目、好作品,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副总经理徐蓉台长作了书面发言,常务副会长穆勇作了总结发言。

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