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广联合会按照总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见面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中广联合会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下一个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坚定了信心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德才兼备、奋发有为,是众望所归,也是党心民心所向。大家表示,将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相信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进一步发扬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时代新征程,中广联合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发挥系统优势,整合行业资源,谋求联合发展,结合社会组织工作实际,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