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集中收看总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0月24日,总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在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徐麟部长结合总局工作实际,从六个“深刻领会”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中广联合会按照总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此次会议。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必将发挥有力的指导作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也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徐麟部长在总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认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理论精髓、部署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领会学、联系实际学,充分发挥广播电视行业组织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强大效益,进一步助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