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广联合会”)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岗位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广联合会是经中央编办批准使用事业编制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管的社会组织。中广联合会担负着广播电视行业自律、行业服务、维权和学术理论研究等基本职能。

中广联合会网站:http://www.carft.cn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广播电视事业;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良好;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5.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熟悉主要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党籍、公职人员,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岗位人数要求

(一)综合办公室会计岗位1名

1.硕士研究生(含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

2.要求财务会计类及相关专业;

3.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从事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者优先;

4.要求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二)学术部理论刊物编辑岗位1

1.博士研究生学历;

2.具有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艺术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3.参与过广播电视相关课题或发表过相关学术论文;

4.具有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5.要求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5日17:00止。

2.报名方式:根据岗位要求向招聘工作邮箱投递报名材料,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及其他有关材料的电子版发往电子邮箱e_nrtahr@163.com(邮件主题里请注明“中广联: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工作年限+报考岗位”),并填写《中广联合会2022年度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等择优录用的程序进行。有关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按照招聘程序未达到有关环节要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1.资格审查,原则上按不低于1:10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如初审后,报名合格者不到5人,取消此岗位招聘。

2.笔试。笔试总成绩100分,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

3.面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每个岗位取前5名参加面试。面试总成绩100分。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不足5人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考察和体检。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分数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被考察人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临时放弃资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可视情况从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5.公示。拟录用人员将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同时报总局人事司进行备案。

、报名纪律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的联系信息准确有效,并保持联络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导致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报名咨询电话:010-63984408、010-86091726

邮箱:e_nrtahr@163.com

附件:中广联合会2022年度招聘报名表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2年10月11日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