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网络委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就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中广联合会党委、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精神,网络委党支部于2022年9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围绕通知有关要求,就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认真落实抓作风主体责任会议强调,党支部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对照梳理,检视党支部和委员会职工的工作作风,强化警醒和教育力度。

强化日常作风监督检查机制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职工要有监督责任意识,纠“四风”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紧盯违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要求的行为,时刻警惕避免业务工作中出现铺张浪费的问题;日常生活中要持续警示身边人的酒驾醉驾问题。

加强节日期间廉洁作风建设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党支部要利用节日契机,让全体党员、职工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贯彻到家庭、社会中,以“广播式”开展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以点及面;以“IP式”开展职工和家属廉洁家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以点破面。

最后,根据会议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北京市和总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在京过节,并做好个人防护。节日期间,负责同志要时常提醒教育,预防不良行为;职工节后返岗前要主动报备个人行程。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