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卫平到北京凤凰中心参观调研

8月24日,中广联合会会长范卫平到北京凤凰中心调研,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联络部主任李宝萍等陪同。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威,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兼总编辑孙玉胜,凤凰卫视副总裁李奇,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兼节目中心(北京)主任赵微,凤凰卫视市场网络中心总监陈晖接待调研。

范卫平到北京凤凰中心参观调研_fororder_53ff6650c95531284e1d434d5727f1b

范卫平到北京凤凰中心参观调研_fororder_e458f2a7f8b70a99663f2c0d5f9b913

范卫平一行参观了北京凤凰中心的媒体办公区、演播节目制作区、公共展览区、艺术建筑等,并与凤凰卫视进行交流座谈。

范卫平到北京凤凰中心参观调研

孙玉胜在交流中对凤凰卫视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包括基地设置、业务开展、人员结构、发展情况等,同时,对与中广联合会的沟通合作表示期待。

范卫平结合政治、平台、资源、人才、手段五大优势对中广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和各专业委员会特色进行介绍,围绕新闻宣传、文艺宣传、活动举办等方面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设想。他表示,中广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行业最大的社会组织的作用,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可能,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凤凰卫视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通过发挥双方优势、强化交流联动,助推媒体融合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不断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范卫平到北京凤凰中心参观调研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