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中国新闻奖新闻业务研究参评作品网上公示

经推荐单位推荐,拟报送3件作品参加第32届中国新闻奖“新闻业务研究”项目评选。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2022年6月30日17时30分起,7月6日17时30分止)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站上对参评作品进行公示,欢迎监督。

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我们将及时受理各种意见及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公示链接:

中国新闻奖报送作品目录

新时代媒体融合的行动指南 ——习近平媒体融合重要论述的价值理念研究

央地媒体在重大时政新闻报道中融合传播策略研究 ——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报道为例

历史性重大主题报道的故事化呈现 ——以宁波广电集团新闻综合广播《决胜脱贫在今朝》为例

 

 电话:010-86093781

 电子邮件:pingjiangbgs@163.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国家广电总局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2年6月30日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