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参观中广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广联合会认真贯彻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广播电视社会组织特色和资源优势,立足广播电视行业服务工作实际,以“复合式”党建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

2021年12月2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孟冬参观总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广电历程展。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在中广联合会展板前向总局领导介绍了近年来中广联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活动和工作。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参观中广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览_fororder_39bbef4dd7aa0fecba8ed0fd3c010b1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参观中广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览_fororder_5c06aed20ad67b26bf4820def37eab4

2022年1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参观中广联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成果展板。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向总局领导作简要成果汇报。近年来,中广联合会通过巩固扩大“复合式”党组织覆盖面、在青年会员中择优发展党员、接转体制外党员党组织关系、不断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关爱干部职工等多种方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参观中广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览_fororder_我为群众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