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杯”精英慈善赛在济南举办

10月4日至8日,全国智力扑克行业各路精英选手齐聚济南,展开一场精彩赛事。本次赛事是“黄河杯”精英慈善赛,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和济南市历城区体育总会指导,济南市智力扑克运动协会主办,慧才扑克(山东)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黄河杯”精英慈善赛在济南举办

“黄河杯”精英慈善赛第一天恰逢2021年度黄河杯大师超级联赛第三季度颁奖典礼,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犇一行莅临赛场指导工作,并为济南市智力扑克运动协会黄河杯大师超级联赛第三季度季度冠军、亚军及九月月度冠军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黄河杯”慈善精英赛共汇集109人次参赛,42人晋级复赛,于10月6日产生前八名,10月7日决胜桂冠。赛事期间,黄河杯大师超级联赛、黄河杯大师赛、黄河杯短牌锦标赛及黄河杯豪杰猎人赛同时开展,精彩赛事同样受到选手们的关注。

“黄河杯”精英慈善赛在济南举办

“黄河杯”精英慈善赛的举办,旨在充分展现济南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提升济南智力运动品牌形象,将济南带入智力扑克行业高端城市之列。在提升济南知名度、搭建济南智力运动对外交流平台的同时,赛事秉承公益之心,与济南慈善总会“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合作,将一定善款定向捐赠给济南慈善总会。广泛的赛事传播为济南文旅事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