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9月23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下,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在京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以及有关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第六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主任智黎明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李米莉当选为协会理事长,王亦君为秘书长,罗向京为监事长,李绍彪担任法人和副秘书长,黄瑨、姜宏志为副理事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广电局换届1

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广电局换届2

第七届理事长李米莉

协会第七届理事长李米莉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政治意识、法规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团结和带动广播影视工作者促进行业发展,为“新北京”“新视听”“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广电局换届3

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代表中广联合会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他说,北京广播影视协会诞生于改革开放初期,三十四年来,适应国家广电改革和首都广电发展,经历了从学会到协会、从学术团体到行业组织的转变,围绕城市定位,发挥北京优势,在树立广播影视“北京模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北京广播影视协会的成功实践,也给其他省市自治区协会带来了经验和启示。第六届理事会与时代同行、与行业同心,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受到了各方认可和好评,特向第六届理事会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希望北京广播影视协会按照政治立会、规范办会、活动兴会、融合建会、队伍强会的要求继续努力,为北京广播影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广电局换届4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对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服务理念,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繁荣首都社会文化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协会新一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社会责任,体现价值引领和文化担当;二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人才培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昌盛;三要树立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在与会代表和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紧凑、顺利、圆满,开成了一个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广电局换届5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