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下午,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广联合会党委委员、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万顺府全文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_fororder_1

7月6日下午在召开完“辉煌十三五 奋斗新征程”总局职工摄影书画展表彰会暨“永远跟党走”全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书画摄影集邮展动员会后,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日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_fororder_2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工作斗志,在新的征程中争取更大的胜利。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