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5日,由中广联合会主办、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承办的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举行。中广联合会有关负责人、演员委员会党员代表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参会演员共同感受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_fororder_1

演员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孙莹,演员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党总支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颜丹晨,理事、演员张歌、孙一平,在参加重温入党誓词后,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谈了体会。

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_fororder_2

颜丹晨谈到: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演员委员会成立党总支以来,非常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近年来有多位优秀青年演员加入党组织,而且越来越多的演员积极向组织靠拢。文艺工作者担当着文化传播的责任和使命,新的时代,我们演员群体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让文艺更好地服务于党和人民。

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_fororder_3

张歌谈到: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曾多次参加中广联合会党委和演员委员会党总支的活动,深深感受到广电总局和中广联合会对我们演员群体的关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绝不是一场形式上的表演,而是对我们精神和灵魂的又一次洗礼,时刻提醒和指引我们广大演员群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_fororder_4

孙一平谈到: 在党员之家长大的我,从小就立志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今党龄已十几年。是伟大的党,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当我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我脑海里闪现的就是那些为了新中国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中国共产党人。作为演员,能发挥自身的作用,努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就是对党最大的忠诚和敬意。

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_fororder_5

青年演员谢猛现场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此刻的心情,就像面对着母亲,请她接受对我的检视一样,有些激动,有些忐忑,又充满信心。我是在农村长大的孩子,善良正直,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红心不改,一直对于入党有着极高的渴望,憧憬着成为共产党的一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共产党在我心中的地位越发重要。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她作为全国人民利益忠实代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性质深深的吸引着我,引导着我,也解释了她光荣的历史和繁荣的现在,也预言了其必然的灿烂未来!

中广联合会召开“初心使命 传承有我”——重温入党誓词活动_fororder_6

近年来,中广联合会认真落实总局关于在演员群体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围绕如何在演员群体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如何做好演员中党员的管理和服务等,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演员委由1个党支部,已经发展成由6个党支部组成的党总支,党的组织建设力度不断强化。二是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将部分演员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到中广联合会党委。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近年很多青年演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培养力度加大,青年演员张一山、杨紫、曹扬等已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四是举办特色活动。举办加强演员群体意识形态讲座、宣读影视从业人员自律誓词、红色观影活动等,组织演员参加中广联合会党性教育,积极参与中广联合会在平顺扶贫活动和重返大别山脱贫攻坚活动,参加总局和中广联合会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等。

中广联合会党委将继续发挥演员委员会特色,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复合式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加强演员群体意识形态建设,充分发挥演员的影响力和作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