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第四党支部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6月2日,中广联合会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摩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员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成功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悬崖之上》是一部好看的电影,让我们人生中能有一次在影院中只是听着影片中的原声就落泪的体验,是一部励志的主旋律电影。

读史明智,鉴往知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结合党的百年历史,《悬崖之上》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扛起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民族解放和创造幸福生活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内心,从而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通过观摩这部励志的主旋律电影,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激励了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更加自觉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示党员风采。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