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知识产权委员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电视版权委员会在2021年上半年组织了多次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

    一、“学党史,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铭记历史、爱我中华、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9日上午,电视知识产权党支部在北京植物园樱桃沟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举行了“学党史,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铭记历史、爱我中华、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委员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一二•九”运动纪念亭的历史,围绕着党旗在纪念亭拍照留念。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历史,同时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革命素养。

    二、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保密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电视知识产权党支部在4月底组织党员参加由保密观APP组织的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通过答题加深了对我党历史上保密工作方面的关键事件、重要规则等方面的内容印象,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党员干部表示我们要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时刻将保密工作做实做好。

    三、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

通过对建党100年以来历史资料、相关纪录片的学习和研读,党支部成员撰写论文《改革的逻辑》,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对我党历史的学习和研究,在坚持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