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积极参加总局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传活动

中广联合会团委积极参加总局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传活动_fororder_1

为传承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近日,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参加了总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中广联合会团委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制作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学史明志回顾与展望”主题展板。展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彩学习、活动和工作,向总局全体职工展示了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风采,展板吸引了众多总局干部职工驻足参观,受到广泛好评。

面向“十四五”发展,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中奋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