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

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_fororder_1

2021年5月13日,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广西广电移动多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移动电视宣委会18家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移动电视宣委会秘书长谢华代表宣委会所作的《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面对疫情给户外媒体带来的冲击,在中广联合会的指导和移动电视宣委会的统筹协调下,全国移动电视行业面对经营压力,坚守阵地,牢记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涵盖公交、地铁、户外大屏等30多万块屏的大平台优势,累计播出长达15万多分钟的防疫抗疫短视频和宣传片,起到了户外主流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厦门等地三家单位的入会申请,移动电视宣委会成员单位目前已达到了历史高位的55家。会议还审议并增补了海南移动电视、常州移动电视为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理事单位。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海南移动电视负责人有关《2021中国移动电视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移动电视高峰论坛筹备情况》,确定了2021年度全国移动电视年会的举办时间和“前沿·前瞻·前景”的年会主题。常州移动电视负责人作为特邀代表,在会上介绍了长三角三省一市数家移动电视区域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

会上,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会长刘亚民传达了《2021年中广联合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根据《中广联合会章程》规定和《中广联合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管理规定》的要求,开展工作,做好分支机构的规范管理等工作,做到制度管理、规范管理、科学管理,切实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发挥专业委员会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促进广播电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_fororder_2

国家广电总局传媒司副司长杨勇、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周竟东莅临会议。

本次会议还专题讨论了全国移动电视行业“广电+5G融合发展模式” 在行业转型、升级换代等方面的可行性报告;讨论了因应市场变化,加强成员单位城际合作、区域合作的办法和路径;以及移动电视如何守好阵地,严格落实安全播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工作事项。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