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中广联合会总部各部门、各一级协(学)会、各分支机构:

“五一”劳动节将至,根据总局机关纪委要求,按照中广联合会纪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觉抵制和纠正“四风”反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一”劳动节将至,按照中央和总局有关要求,请绷紧纪律之弦,自觉抵制“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六项禁令,谨记勤俭要求,抵制餐饮浪费;筑牢疫情防线,抓紧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务实节俭,文明廉洁,清清爽爽过节。

二、持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

认真贯彻落实总局机关纪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中广联合会纪委关于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要求。酒驾醉驾违反了交通安全法和刑法中的相关规定,同时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相关行政管理规定,酒驾醉驾的党员会受到相应的处分。请各部门、各单位提醒干部职工,严禁酒驾醉驾,并积极开展特色宣传教育活动。

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四、严格执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规定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办关于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事项的规范要求,严格执行总局相关规定,落实中广联合会关于做好建党100周年活动有关事项的具体要求,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中共中广联合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