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召开演员委员会党支部换届暨成立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

为响应中共中央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更好地推进演员群体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党支部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委、中广联合会党委工作指示,于2020年9月13日下午召开了演员委员会党支部换届暨成立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

会上审议了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报告,以及党总支委员和下设5个党支部委员的候选人名单等内容。完成了全部表决程序,通过了以上表决事项。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备了成立党总支的条件。新成立的党总支委员会也将在国家广电总局党委、中广联合会党委的关心、支持和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指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演员队伍建设。不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发掘培养更多优秀的演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中广联合会党委的支持和带领下,积极完善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承担起新时期赋予的使命。

演员委员会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名单

党总支委员

总支书记:林永健

副  书 记:孙   莹

组织委员:刘   劲

宣传委员:田   歌

纪检委员:许文广

保密委员:高亚麟

青年委员:颜丹晨

 

// 第一党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许文广

组织委员:雷佳音

宣传委员:赵文馨

纪检委员:王亚军

青年委员:李木子

 

// 第二党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高亚麟

组织委员:董   璇

宣传委员:孙一平

纪检委员:郭广平

青年委员:张艺文

 

// 第三党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颜丹晨

组织委员:林江国

宣传委员:苏   丽

纪检委员:宋佳伦

青年委员:郭晓东

 

// 第四党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刘   劲

组织委员:徐   佳

宣传委员:关   悦

纪检委员:储智博

青年委员:王仁君

 

// 第五党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田   歌

组织委员:廖   菁

宣传委员:王明军

纪检委员:任志宏

青年委员:陈   鑫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