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0063006

根据中广联合会党委《关于届满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0063001

会议由万顺府同志主持,应到会党员13名,实到会党员10名,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张根贤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广联合会党委《关于届满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万顺府同志就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和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会议按照规定选举万顺府、马德利、张根贤同志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0063002

党员大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按规定选举万顺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马德利同志为纪检委员、张根贤同志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会上,万顺府同志还就新一届党支部和书画摄影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20063003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