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赴山西平顺开展红色教育及扶贫工作

10月30日至31日,中广联合会组织干部职工、“复合式”党组织代表在山西平顺县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强化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培训和扶贫工作。

中广联合会在平顺举行了捐助仪式,向北甘泉村、北庄村捐赠了党建帮扶经费,向北甘泉小学学生捐赠了爱心文具套装,演员代表张歌、李阳、梁扬和同学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定点帮扶北甘泉村委会进行扶贫工作座谈会,与北甘泉村和北庄村“两委”代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部分贫困户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联合会领导、干部职工、“复合式”党组织代表、平顺县委领导、苗庄镇委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北甘泉小学学生代表接受爱心文具套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北甘泉小学学生代表敬少先队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北甘泉村、北庄村村民代表接受党建帮扶经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张歌、李阳、梁杨和同学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合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定点帮扶北甘泉村委会进行扶贫工作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定点帮扶北甘泉村委会进行扶贫工作座谈会

 

中广联合会一行来到了西沟纪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继承革命传统 强化党性教育”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看望慰问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第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著名劳模申纪兰,现场举行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中广联合会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参观西沟纪兰党性教育基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本次培训活动,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平顺不仅山美水美,人民更是淳朴勤劳。这里是唯一的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著名劳模申纪兰的家乡,被誉为劳模之乡;这里也是红色的沃土,是太行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之一。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平顺人民传承“红色基因”,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太行精神光耀千秋,纪兰精神代代相传”的丰富内涵。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广联合会将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统一部署,发挥广播电视行业组织优势,深入挖掘、大力弘扬太行精神、纪兰精神,长脱贫攻坚之志,强共同富裕之志,持续关注并助力扶贫工作。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