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广电研究基地举办2019城市台 青年骨干编导实战训练营

 

为了打造一支既有专业新闻素养,又懂新媒体传播运营,并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6月中旬,中广联合会城市广播电视学术研究基地与九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2019中国城市台青年骨干编导实战训练营活动。这是城市台基地青年编导培训计划继去年在扬州成功举办之后的第二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untitled

三天的时间,来自全国12个省份30多家城市台的青年骨干编导齐聚九江,在训练营里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现场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先进台的实战经验,在学习中获得创新思维,在实战中提升专业技能,达到了“开眼界、强内功、涨士气”的目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untitled1

针对城市台青年编导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创作上存在短板这一难题,主办方还策划了“名城名山名茶名泉”主题短视频创作大赛,青年编导们深入火热的生活,创作出了各具特色、角度新颖的短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九江的城市魅力和九江人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各个城市台年轻人的创作实力,更提升了他们迎接媒体融合转型发展的实践能力。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