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9年4月16日上午,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隆重召开。

中广联合会会长张海涛、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局局长张朴宽、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代会长)万顺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工会主席任庆华、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祥君和来自总局机关、直属单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陕西省、甘肃省等地的工会领导、会员代表及嘉宾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广联合会会长张海涛发表讲话

中广联合会会长张海涛发表讲话,首先对书画摄影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书画摄影委员会筹备期间克服困难,多次积极主动配合总局工会举办具有时代意义、产生较大影响力的书画艺术展览和开展公益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指出了成立书画摄影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和委员会通过书画艺术活动不断提高广电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养的重要性,还对书画摄影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和目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局局长张朴宽出席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召开了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按照大会议程,中广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傅雪鹏宣读了中广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书画摄影委员会的批复》,通过了大会执委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万顺府向大会报告了《关于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提交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采取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常务副会长(代会长)万顺府;副会长马德利、赵保乐、牛宝义、王亚峰、边传久、刘舜发、霍廷霄、聂轰、任鉴易、钟华、乔宝平;秘书长纵梅;常务副秘书长张根贤;副秘书长雷鸣、耿东喜、丁元利、陈金龙、张振威。大会通过了《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工作宗旨和业务范围》。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代会长)万顺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工会主席任庆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祥君

会员代表大会之后,召开了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宣布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讲话,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代会长)万顺府代表领导班子致词,会员代表张振威发表了感言,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祥君致词表示祝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书画摄影委员会举行了揭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中广联合会会长张海涛(右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局局长张朴宽(右一)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左三)、书画摄影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代会长)万顺府(左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工会主席任庆华(左一)共同为中广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揭牌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