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少儿委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3月5日,中广联少儿委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测评。本次民主测评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要求,旨在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主持,会长高发高度关注和支持中广联少儿委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列席了本次会议。副会长林静、经万宝、须士川、王润石等领导和专家委员会主任雷子、副主任张冰以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也列席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代表党支部做了工作回顾。他谈到,去年一年,少儿委党支部在中广联党委的领导下,在高发会长和谷锦云书记的正确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彰显了少儿委党支部焕然一新的工作精神面貌,促进了少儿文化事业的健康全面发展,提高了少儿委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特别是少儿委党支部把党小组建立在了各个项目上的创新举措,开创了少儿委党支部工作持续进步、少儿影视作品质量平稳有序、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受到了上级党委的一致好评。同时,他通报了去年以来,全体党员遵守党纪党规、参加支部活动、上缴党费等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本次民主生活评议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民主评议的相关程序进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自我评价和公正互评。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测评表。会上,参会全体党员依次总结汇报了全年各自学习、工作情况,并根据各自表现和党员条例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到理想信念方面,都做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了评议。会上随即发放《党支部党内民主评议表》,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投票测评。党支部按优秀名额不超25%的比例评出优秀、合格等等次。监票人李中天、计票人董澜统计了民主测评结果。会议评出3名优秀党员、9名合格党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结合本次民主评议情况,明确了党支部的整改方向,并根据情况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二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召开相关会议,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防止“两张皮”,避免出现“空、虚、偏”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一班人决心带领全体党员创新工作、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切实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和少儿委全体同志一道尽职尽责把少儿委的工作推向新台阶。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