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少儿委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827160721

8月17日,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宣传一处处长邹兵,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到少儿委党支部进行调研,参加了少儿委党支部举行的党支部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少儿委领导、少儿委党支部成员、中广联合会团委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少儿委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主持。

 邹兵同志听取了少儿委党支部成员的汇报,他指出,少儿委党支部在中广联合会党委的指导下,推出特色支部活动,将党小组建立在业务项目中,充分体现了事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和作用就发展到哪里。他强调,希望少儿委在下一步党建工作中以及委员会的发展中,把“党小组进项目”的模式坚持下去,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同时,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宣传工作也会跟进,做好党务工作的服务和支撑,加强横向沟通和互动,希望少儿委党支部把自己的好做法、典型经验传授给大家,在行业系统里相互学习、相互宣传。

包峰同志代表中广联合会党委对少儿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少儿委在会长高发的领导下,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作为为少年儿童服务的行业组织,以强化政治引领为核心,发挥了联系及服务少年儿童演员与行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她指出,少儿委党支部成立后,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并创新提出“党小组进项目”活动,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声音建立到少儿委所有的活动项目当中去,延长了党建工作手臂,为中广联合会开展“复合式”党建开辟了新的途径,希望少儿委党支部不断总结经验,推动这项工作的开展。

少儿委会长高发同志从业务工作出发,具体介绍了少儿委的工作。他谈到,少儿委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贯彻执行中广联合会党委的指示精神,为少儿委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扶作用,首先提出把党小组建立在基层,目前少儿春晚、365集少儿微电影、常委理事单位、培训等各个项目中都建立了党小组,为少儿委的工作把关定向,同时起到了监督的作用。他谈到,以上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少儿委党支部的支持,特别感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少儿委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能投身于为孩子打造健康的平台工作中,让我们共同“不施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脚踏实地的为孩子们服务。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少儿委党支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的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一致表示将不忘初衷,牢记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承中华美德,发挥行业社会组织的作用,推进少儿委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5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