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新媒体展示手册——2015—2016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正式出版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新媒体展示手册——2015—2016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已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是中宣部批准建立的常设奖项,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一年一评,两年一奖,旨在提高全国广播电视行业质量,促进广播电视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2017年底,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完成了2015—201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的终评工作。共评出获奖作品93件,其中广播作品52件、电视作品41件。为了能更好的传播优秀作品、共享创新成果,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评奖工作部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继《2013—2014年度广播电视节目获奖作品新媒体展示手册》后再度合作,制作出版《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新媒体展示手册——2015—2016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以更加便捷的新媒体方式向从业人员展示优秀成果。

2016年至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创优创新获奖作品宣介会”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十余场,上万名学员免费领取了《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新媒体展示手册》,该手册作为文字与音视频的载体,在宣介会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得到了广播电视同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据悉,《2013—2014年度广播电视节目获奖作品新媒体展示手册》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为2017年度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扶持项目年度优秀案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802140449_副本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