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组织召开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中广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中广联合会本级、部分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广联合会分党组成员、副会长王莉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23_145453

她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尤其要原原本本学好原文,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同实践相结合,理论同业务相结合,结合中广联合会的工作实际和“复合式”党组织特点,结合联合会的职能定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政治引领,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联合会的各项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23_145503

各党组织负责人在座谈发言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继续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行业工作上,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立足自身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1123_145517

会上传达了总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通报了联合会分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就《中广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同志主持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