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电影类一级协(学)会结合行业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影类一级协(学)会座谈会于11月10日在京召开,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夏衍电影学会、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中国电影音乐学会、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等一级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行业实际开创联合会电影类一级协(学)会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展开了座谈。中广联合会分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丕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电影类一级协(学)会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按照总局党组和联合会分党组的各项要求,学习同实践相结合,理论同业务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学用一致,把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他强调,电影类一级协(学)会要共同整合资源、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走联合之路,发展之路,发挥联合的作用、行业的优势、系统的优势和整体的力量,形成电影领域工作的几大亮点,增加联合会及各一级协(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切实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有新气象、新作为。

他对电影类各一级协(学)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明确的工作方式、工作方法和发展模式,要对本行业发展的途径、目标和方向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二是要及时总结、盘点所做的工作,通过盘点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来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联合创造品牌活动、扩大自身影响力。

包峰同志传达了总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通报了联合会分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传达了中广联合会党委关于《中广联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各协(学)会负责人表示将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行业工作上,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立足自身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184.JPG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189.JPG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190.JPG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