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201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对外广播、电视新闻节目评选材料的通知

各省级广播电视协(学)会、广播对外宣传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

2015-201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对外广播、电视新闻节目复评评选会即将举行,请各报送单位按2月底下发的中广联办字[2017]31号“关于2015-201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材料报送,并认真审核。报送作品文字稿时,要求逐字逐句与音频和视频相吻合。请认真检查报送表格及内容是否符合通知要求,以免在评选中错失良机。现将材料报送时间、地点及联络方式通知如下:

  1. 截稿时间:2017年8月11日(以邮戳为准)

  2. 邮寄地址:江苏扬州维扬路168号广电中心(扬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协会)

  3. 邮政编码:225100

  4. 联系人:石小勤 13951052979  夏玉杰 15195553387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评奖工作部

                                                                                                                          2017年6月21日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