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浦东开班

近日,由中组部主办,上海市委组织部承办,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协办的全国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开班。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全国基层办副主任陈燕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谈上伟作开班致辞,上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处处长杨小菁主持。

据悉,举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培训示范班将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采用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着力强化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室观摩人员共约100人参加培训。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附表:
文章关键词: